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党建要强化权力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粤纪宣)10月20日~21日,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在深圳市召开地方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会议围绕“完善国有企业惩防体系建设组织协调机制”主题交流研讨,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贾福兴,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朱明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明国说,下一步的企业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切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二是要规范选人用人。三是要明确三个重点,即紧紧抓住惩防体系、惩治腐败、队伍建设这三个重点不放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