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诈称“去中东收账”老板欠薪后“走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英君)老板以“去中东地区收账”为借口拖欠工资,催着员工赶完最后一批货后,便连人带款来了个“人间蒸发”,这是发生在常平苏坑村盈兴包装厂的一起欠薪事件。让工人们哭笑不得的是,该厂老板袁某在“走佬”后竟发来一份传真“示威”,声称“放弃这个工厂”。

  据该厂员工小莉(化名)称,“老板袁某说资金周转不灵,要到中东去收账才能如期发工资。”

  按照袁某的承诺,本月15日应该发放8月的工资,然而当天他只是一个劲地催着车间赶货,次日将最后一批货发完后,工厂放了两天假。直到本月18日周一清晨,工人们照常来上班时,才发现车间大门紧闭,老板袁某不知去向,手机也关机了。

  让工人们哭笑不得的是,前日,老板袁某从外地发回一份传真,声言“放弃这个工厂”。

  据悉,被欠薪的员工近百人,大部分车间工人被欠2个半月工资,少数中层管理人员被欠5个月工资。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