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置业者可考虑次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置业故事

  文/记者赵碧莹

  案例:

  东莞有不少首次置业者,由于积蓄还不多,在购房时会为房屋的面积、价格、地段等左右为难。

  纪先生打算年内结婚,在买房时犯了难:买两房在经济负担上没有那么大,但日后有亲友到访就会显得比较逼仄;如果是买三房或者四房单位,储蓄又略显不足,贷款太多也会影响日后的生活质量。

  另外,纪先生希望房子地段不要太偏,楼龄不要太长。经过咨询专业人士,纪先生决定购买一套两房的次新房,待日后经济能力允许了再换房。

  置业点评:

  很多买家在购房时,都会为房屋的面积、价格、地段等左右为难,但事实上更多的应该根据自身需求从实际出发,量力而为和量力而行。如果是为了小孩上学,就应该注重房源所带的学位问题;如果为了改善环境,就应当看重小区环境、户型大小、周边配套等。

  另外,了解物业的情况非常重要,可以在周边多看看、走走,了解楼盘所在区域的规划方向、市政建设投入、区域价值、周边居住配套、同等类型物业的价格等,日后出租或出售时会更加心中有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