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印象系列样板间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朗东方银座中心城

  本报讯 (记者蒋幸端)大朗东方银座中心城东方印象系列样板间于10月16日正式开放,此次共推出3个样板间,分别为“印象东方”之四房141平方米的地中海风情样板房、三房108平方米的东南亚风情样板房及三房110平方米的迪拜风情样板房,据悉,目前该楼盘已经开始认筹。

  东方银座中心城是东方银座集团布局东莞的豪宅项目之一。开发商介绍,此次样板间的推出,利用了东方的诗情画意向东莞市民展现出中心城酒店复合式的居住内涵,推出当天就吸引了几百名购房者参观。

  东方银座中心城地中海风情样板房以明亮的白色和蓝色为主,配以适量的浅蓝及一些手工装饰;而东南亚风格样板房则以原木色调的木椅、深褐色的壁墙、木制的浮雕,加上布艺的点缀来搭配;迪拜风情样板房展现的则是无尽奢华与尊贵,空间通透流畅。

  该楼盘相关负责人透露,楼盘销售价格约为5000元~6000元/平方米,该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在大朗及其周边镇区都极具竞争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