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旧收来一袋废铜 回家却成了沙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明明是一袋废铜,回家一看却成了一袋沙土!昨天,在镇江用“鬼秤”收废旧品的胡老汉反被“高手”骗走了1200元。

  21日上午,气吁吁的胡老汉来到镇江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刚刚被骗了1200元钱。民警忙问怎么回事,胡某长叹一口气,说起了事情的经过:

  老汉胡某是盐城人,就买了辆三轮车四处收废品。昨天早上,胡老汉来到镇江一处装修工地门前,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旁放着一蛇皮袋废旧铜制品,便当即上前询问。车主同意出售,胡老汉赶紧殷勤地用自带的秤称量,随后报出一个价格:1200元。车主似乎并不在意价格,老汉给出钱后,车主就和他一起把废铜搬上了三轮车。

  这笔生意成交后,老汉没再去其他地方,而是乐滋滋地直接回了家。为啥?原来他的秤上有“玄机”,用的是一杆“鬼秤”,这笔生意因此至少有100多元的“外快”可挣。可是回家一看,老汉傻了眼:好好的一袋废铜,竟变成了一袋沙土!这时他才回过味来,那个车主才是真正的“高手”。他不是不在意价格,而是这本身就是一个骗局,这个骗局让自己白白损失了1200元。目前,警方正就相关线索,对此案展开调查。(张琦伟 万凌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