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外孙被困电梯 外婆扒开门缝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浦口区天润城小区内,一名妇女和外孙在乘坐电梯上楼时,不料电梯出了故障,当她拨打手机时,发现电梯内信号全无,无奈下把电梯扒开一条缝隙,才拨通110报警台。

  下午4点钟,警方接到一名妇女报警称,她和外孙被困在天润城十街区8幢的一部电梯里。民警到场后联系了物业,物业人员用钥匙将电梯的门打开,将这名中年妇女和她的小外孙救出来,此时,小男孩吓得满头大汗,痛哭不已。据这名妇女说,她的外孙生病,她是来照顾他的,半个小时前从1楼乘坐电梯到5楼,半途中电梯停止了运行,门却打不开。她用手机拨110求救发现里面没有信号。后来,硬是用力把电梯门扒开一条缝,把手机靠近电梯缝才打出去。当他们被救出后,电梯维修工到了现场。据称,该电梯的信号器是几个月前被雷电击坏了,至今没有修好。

  物业人员告诉这位婆婆,电梯没有信号,可以用电梯内的呼叫系统通知物业,不要再扒电梯门了,容易出现危险。

  (任国勇)(报料人:刘先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