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云港燃爆事故 获赔10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0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易达酒业公司董事长陆国民激动地从中国人寿财险股份公司副总裁王骥手中接过1030.4万余元巨额支票,“8·22”易达酒业雷击燃爆事故保险理赔宣告顺利结案。这也创下了中国人寿财险股份公司成立以来,单笔最大金额的赔付。

  易达酒业公司2008年以来连续3年在中国人寿财险公司投保企业财产险,仅今年就投保了1.3亿元的资产。今年8月22日19:30左右,易达酒业公司成品库罐区因雷击发生燃爆事故。在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财险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查勘,事故当晚成立了服务和理赔工作组,并按重大案件处理预案开展工作。8月24日,双方共同委托泛华保险公估江苏分公司作为事故处理的第三方参与事故损失评估。最终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参考公估公司评估报告,以中国人寿财险连云港公司赔付易达酒业公司1030.4万余元顺利结案,极大地降低了易达酒业公司的损失。

  (张凌飞 时晓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