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打赌竟在 女子房内露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同在镇江市大港镇一家餐馆打工的厨师汪某、女服务员小刘以及其他员工,都被老板安排住在集体宿舍,每个月的水电费大家平摊。只因18岁的女服务员小刘洗澡时间太长,久而久之,同事认为小刘太浪费增加了大家的负担。近日,同事便和汪某说,他们想将小刘赶走。汪某逞能说,他有办法,如果将小刘赶走怎么办?同事立即承诺,只要能将其赶走,他们请汪某吃饭。

  年轻气盛的汪某,当晚就在小刘洗完澡后进入其宿舍,然后反手将门关上。让小刘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汪某竟当着她的面脱下裤子,裸露出下身。小刘被这突如其来的场景吓得直哭,喊着要开门出去,汪某非但不肯,还将门反锁,直到其他人赶到敲门,汪某才将小刘放出宿舍。日前,汪某因涉嫌猥亵被警方行政拘留。(晓虎 张凌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