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扑克谈凤姐夸小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扬子晚报

  昨晚,蔡康永换了一席黑色复古长衫,随意束了一条腰带,做客南艺讲述“说话之道”,热闹火爆程度不亚于在南京录制了一期高校版《康永来了》。拿小S开涮爆料《康熙来了》往事,对于网络红人小月月也信手拈来,让学子们对偶像的“崇拜度”激增。

  逛夫子庙买了2副扑克

  首次来南京签售新书,蔡康永甚至在前天去逛了夫子庙。收获了两副能让小S抓狂的扑克牌。“2副扑克牌,一副上面印着蒋介石,还有一个是林志玲,”蔡康永笑言,“千万不能让小S知道夫子庙没有她的扑克牌,否则她肯定气得会杀过来发威”。

  小月月让我们的生活变优雅

  现场蔡康永跟学生的对话就像在录制节目那么放松,看似随意展开。“其实我也了解到一些引起内地老师和家长担忧的奇特人物”,令全场拍掌大笑的是,蔡康永想到的例子竟然是凤姐,立即有学生提醒他,现在最火的是小月月。“小月月有查出来本人吗?你们知道她出名的原因吗?她过着很high的感情生活,其实他们引起关注是有道理的,他们多少给我们乏味的生活提供了一些优雅。”

  1、有没有后悔进入娱乐圈?

  答:这是一份好工作,有两个好处啊,一是每天都可以见到很多漂亮妹妹,最重要的是每天都有很多人一再跟你表达他很喜欢你。其实就算是有那么多人在用苹果的东西,见到苹果的老板也未必能激动地跟他说,我很爱你!明星们就很幸福,一再可以确认这一点,所以说这是很美妙的工作。

  2、如果不主持《康熙来了》怎么办?

  答:我发现现在小S完全有能力独当一面,也可以带其他主持人一起合作,节目大可以改名“西天来了”或者“西红柿来了”。她很有热情,也很适合做主持。小S拒绝去拍戏,因为她不能接受离开家几个月,难以割舍老公孩子。而且主持人这个工作一定是越老越吃香的,因为一个看着五月天长大的主持人在采访的时候,会让他们很有压力。

  3、给你飞船、轮船、火车、飞机这几种交通工具,你会选哪一种?

  答:有一次我们谈论说你上次哭是什么时候,我就说是我看宫崎骏的《千与千寻》,白龙对小千说,我曾经在一条河里面救过你,我就忍不住哭了。小S就笑我,看动画片也会哭,特别孩子气。千寻找白龙时坐火车的那段给我印象很深,宫崎骏总能挖掘到人们隐藏在心中的感觉,所以我选择火车。

  4、是不是越忽略你的人越会被你在意?

  答:坏男生总是给女孩带来紧张感,相反好男生会让人无聊。女孩挑战坏男生,克服之后会产生成就感。所以我劝乖宝宝们,不妨在谈恋爱的时候,给对方一些紧张感,让她发觉你没那么好捉摸。

  张楠 丁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