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举刀砍向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夏寒

  本报讯 昨晚6时许,新郑市人民路附近的裴大户寨村村北头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名姓李的男子在租住的房屋中挥起菜刀,砍向自己的妻儿。事发后,该男子伤势严重的妻儿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孩子身亡。而男子的妻子也生命垂危,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晚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地点是一幢六层居民楼的1楼。楼前,已拉起了警戒线,刑侦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围观群众无不对此议论纷纷,气氛沉闷。从远处看,记者注意到事发屋内凌乱摆放着几辆自行车,旁边的地面上有大摊血迹。“出事的一家是在这里租住的,真是太意外了。”一围观村民说。

  据一位民警介绍,他们大约在晚上6时30分赶到现场。此时,男子被砍受伤的妻儿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现场,除了地面上大量的血迹外,还有一把菜刀。初步分析,男子应该是用菜刀砍伤妻儿的。“很可惜,被砍伤的小孩还不到两岁。”民警惋惜地说。

  晚9时,记者赶往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一急诊科大夫说,小男孩脖子刀伤严重,被送来时已经死亡。现在,孩子的母亲正在5楼重症监护室抢救。“女子脖子、手腕都有严重的刀伤。专家正在全力抢救。”

  被砍伤女子的众多亲属守候在重症监护室门口,他们都在焦急地等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被砍伤的女子今年24岁,是新郑本地人。而她的老公姓李,今年26岁,漯河人。据一位民警介绍,目前,李某已经被控制,其行凶原因尚在调查中。

  截至昨晚9时许,记者离开现场,受伤女子仍在抢救中。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O

  线索提供 蔡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