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人都可以在这儿摆摊,就你不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4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记者

  本报焦作讯“城管队长怀疑我向市领导反映问题,不让我出摊。如今我的2000多元的水果快烂掉了。我的爱人没有工作,孩子还要上学,我全指望这点水果呀!”前天,说起这件事,沁阳市水果小摊贩徐林禄流下了泪水。

  徐林禄的水果摊位于合作街,在沁阳市百货楼后小门北侧。据徐林禄说,多年来他一直在这里卖水果。今年10月8日,城管人员突然不让他在这里摆摊了。经打听,原来是城管队长郭某认定此前徐林禄给市领导手机发信息,反映合作街摊贩拥堵街道,致使行人和车辆无法行走。郭某嫌徐林禄多事,遂决定不让他再摆水果摊。徐林禄多次求城管执法人员,但执法人员称他们是执行领导的指令。徐林禄又去求郭某,并说明不是自己给市领导发的信息,但郭队长强硬地告诉他:别人都可以在这儿摆摊,就你不能!

  徐林禄气愤地说:“即使是我向领导反映情况,城管队长也不能利用职权不让我出摊。再者,如果是禁止所有的摊位出摊,我也无话可讲,为啥专门针对我一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徐林禄的摊位在紧靠墙

  角处,离道路边有两三米距离。附近有十几家摊位比徐林禄的摊位离路更近,却无人来管。

  前天,记者给沁阳市城管大队郭队长打手机,无人接听。记者又打电话给沁阳市城管局,一名女士一听说记者要采访有关徐林禄的事,就说此前徐林禄已向沁阳市有关部门反映了此事,城管局专门写有情况说明,“你给我你的信箱,我给你发过去情况说明电子版”。然而当记者将自己的电子信箱发过去之后,却再也没有见邮件传来,再联系已经无法联系上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