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名大陆游客在台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台北10月21日电 载有大陆赴台游客的数辆游览车21日因暴雨导致的塌方,受困于台湾苏花公路,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确切消息。

  因台风和东北季风共伴产生的连日暴雨,导致苏花公路落石塌方不断,数辆大陆旅游团的游览车遭遇塌方而受困。此间媒体引述现场导游的介绍称,受困的大陆游客共129人,目前缺乏饮食及毛毯,受伤游客也亟待救援。目前游览车集中在一处小型平台等待救援。旅游业者已经将相关讯息通报相关部门。由于天色已晚,山区雨势不断,因此截至发稿时,救援人员仍未到达受困车辆所在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