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号汽油年内在蓉推出价格初定7.49元/升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接受记者专访,称率先推出98号汽油不是为了现在的盈利,而是看中未来成都的市场

  本报讯(记者 姚东若)为参加今日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昨日来蓉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林浩光表示,成都以及四川的市场发展非常快,未来将加大对整个成都以及四川市场的投入力度。林浩光向记者透露,为占领未来的市场,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长壳牌”)年内将在成都的中心城区推出98号汽油,而相关的推广促销方案目前已经确定。

  推出98号汽油

  抢在中石油中石化之前

  壳牌在四川主要市场是上游天然气项目以及下游成品油供应市场。林浩光表示,近几年,四川市场的业绩上升速度非常快,特别是成都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上升而带来的成品油销售成绩的增长。“这让我看到未来四川市场的发展潜力。”林浩光说,但他对四川市场的要求还不仅仅如此。林浩光昨日透露,年内将率先在成都的中心城区针对高档车推出98号汽油,价格初步定为7.49元/升。他说:“我们率先推出98号汽油,不是为了现在的盈利,而是看中未来成都的潜力市场,希望能够给在延长壳牌加油的车主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在成都之前,壳牌中国只在广东推出了98号汽油。林浩光说:“这说明我们整个中国战略中,成都以及四川占有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而壳牌全球市场中,中国市场是继美国市场排名第二的。”

  业内人士认为,延长壳牌在蓉市场份额并不是最高的,但此次抢在中石油、中石化之前在蓉率先推出98号汽油,是看中了成都未来的高档成品油市场,由此也不难看出,未来成都的高档成品油市场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新增70加油站

  延长壳牌加大在川布点力度

  据林浩光透露,延长壳牌正加大在川加油站布点力度,年底前,将从年初的全川30个加油站猛增至100个加油站。其中,一部分加油站是收购所得,但据记者了解,新增的70个加油站并没有高速公路两旁的加油站。

  林浩光说:“成都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我每年来到成都,都觉得成都的未来不可估量。所以我们整个壳牌集团在对待成都的战略上,我们并不会只着眼于当下,我们会更多地考虑到长远的市场战略。目前我们也在成都地区大力地推广润滑油产品,我们发现,成都人的消费意识很超前,我们润滑油产品的市场销售业绩上升非常快。我们以后会更加关注成都市场的表现,相信成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