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主持人钓到巨型食人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52岁的英国人杰里米·韦德日前在非洲刚果河流域钓到了一条巨型虎鱼,然后费尽力气让它展示自己那令人毛骨悚然的一面。

  韦德是英国独立电视台《河中巨怪》节目的主持人,该节目主要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神秘水怪袭人事件,他此次就是在寻找和捕捉“嫌疑犯”的过程中意外收获这条体重100多磅(约合45公斤)、身长达5英尺(约合1.5米)的食人鱼的。韦德指出,他耗费了足足8天时间、用一条相当大的鲶鱼做诱饵和总重200磅(约合90公斤)的鱼竿和线才钓到这条巨型虎鱼。拍摄完毕后,这个大块头被重新放回到河里。

  巨型虎鱼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淡水鱼之一,属于食人鱼当中体型较大、攻击力较强的品种。这种巨怪一般长有与大白鲨类似的巨齿,不仅会攻击人类,即使遭遇鳄鱼也不落下风。由于食人鱼相当危险,而且通常生活在人迹罕至的地区,因此很少为人类所捕获。据中国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