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半数民众支持阶梯电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昨天,按照国家发改委之前发布的通知,关于居民生活用电实行阶梯电价的意见征求阶段结束。之后,国家发改委将汇总意见,向社会公开。修改方案后,将印发指导各地。

  最新意见征集数据显示,阶梯电价政策获得了超过半数民众的支持。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电价只涨不降等问题。之前国家发改委负责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曾表示,目前居民电价整体不具备下调的基础。为了照顾社会困难群众,具体政策拟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分散决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