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啥也别说埋头提高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近日,亚足联公布了执法明年亚洲杯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中国主裁判无人入选,边裁仅有穆宇欣正选、韩伟替补。昨晚,足协主管裁判的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很感慨:“不好受啊,啥也别说了,埋头提高业务。”

  从1992年以来的每届男足亚洲杯赛事,都有中国主裁判参加。据杨新利介绍,按照规定,亚足联选拔亚洲杯执法主裁判的范围为国际级裁判、亚足联精英裁判,而中国目前有孙葆洁、谭海、赵亮和范琦等4名裁判是亚足联精英裁判。足协本届申报的是谭海,最终榜上无名。助理裁判仅有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穆宇欣是正选,而韩伟为替补。

  对于亚足联的决定,足协方面惊讶之余更感受到了压力,杨新利说:“亚足联没给我们任何解释,我们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说实话真是不好受。我们猜测主要还是我们裁判的业务能力跟不上亚足联的要求,从这个层面上,我们啥都不用多说,就是踏踏实实埋头苦干,提高裁判业务水平,重新赢得声誉。另外,与咱们目前的裁判在国际上缺乏声誉、没有地位也有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