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急寻祁宏替代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祁宏被沈阳警方带走协查后,女足在训练上面临教练人手不足的问题,李霄鹏既要负责整体训练,还要组织球队的进攻演练,分身乏术。鉴于祁宏短期内难回归,女足希望足协能够另派一名教练帮助李霄鹏工作。

  在女足教练组中,主教练李霄鹏除了是总协调外,还担任中场球员的训练。前锋是祁宏负责训练,后卫归王超训练,门将是李伟协助,体能等方面归胡雨管。此外,球队定位球等战术,李霄鹏也要和祁宏商量。 祁宏被带走也让李霄鹏的工作量加大了许多,昨晚与记者聊天,门将张艳茹说:“李导挺累的,每天除了要带队训练,还要写训练提纲,研究比赛录像,确实很辛苦。”

  祁宏带女足时间不长,已和球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得到球员的好评,不过目前没人知道祁宏什么时候能回来,女足马上面临亚运会夺牌重任,找寻祁宏替身成为当务之急。对此,足协也征询了女足教练组的意见,李霄鹏表示:“如果有新教练加盟,我们肯定欢迎。”目前,足协已经与多名赋闲在家的教练取得了联系,不出意外的话,新教练将马上前往上海报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