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方教体局进行满意度调查 家长盼改善孩子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1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李杨)10月20日,四方区教体局对全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民办学校“教育工作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民意调查,调查随机抽取样本并采取电话访谈方式进行。在访谈中,多数家长希望学校能改善学生的午餐和加强体育锻炼。

  此次民意调查共访谈学生家长1300多人,采取匿名方式随机抽查。在电话访谈中,记者注意到,许多家长更关心孩子的吃饭情况和体育锻炼情况。许多家长都希望学校能改善孩子的午餐,使孩子不仅吃得饱,还能吃得好。还有不少家长表示希望学校能加强孩子的身体锻炼。而对于学校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家长普遍感到很满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