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法对韩贩卖军用设备美籍韩裔男子被捕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24  中国青年报

  因卷入向韩国出口国防设备的非法活动,一名原籍韩国的美国公民20日在美国迈阿密地区法院获刑57个月监禁及3年监督释放。

  美国司法部当天发布声明说,尹周桓(音译)因涉嫌协助一家企业购买火箭技术材料,2009年4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遭警方逮捕。这家企业当时正参与“韩国卫星运载火箭”项目,先前参与过“阿里郎1号”卫星研制。

  尹周桓5月中旬认罪,承认在知情条件下“为韩国购买国防设备提供非法中介服务”。

  这些军用设备包括:一套俄罗斯防空系统及配件,苏-27战斗机及配件,“RD-180”型火箭推进系统和一种俄罗斯造火箭引擎。

  美国司法部称,尹周桓1989年因卷入试图向伊朗出口沙林毒气一案,获罪入狱39个月。

  据新华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