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管所开通车管业务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2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1日讯(记者殷玉国)今天上午,济南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来到山东高速集团,先期为22辆办完手续的车辆上新牌照。据悉,对于车辆多的大单位,车管所可根据其需要,为其上门服务。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收到一封来自山东高速集团的求助信:其集团运营公司济南分公司有30余辆车需要办理转移登记业务,申请车管部门上门服务。车管所先是派查验民警上门服务,为其集中办理车辆照相、拓号、验车,又派车驾管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为办理业务所准备的材料进行了梳理和填表,车管所在业务受理窗口开通绿色通道,集中优先办理。

  今天上午,车管所民警上门为企业挂牌服务,先期为22辆办完手续的车辆上新牌照。

  对于车辆多的大单位,车管所民警可以上门把“机动车查验记录表”、“委托书”、“机动车牌证申请表”等各项车驾管业务表格送到单位,并可以通过电话方式预约机动车登记、年审等业务,车管所民警将会优先为单位集中办理相关业务,及时满足单位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