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让朋友留宿 不料引来“大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2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1日讯 (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夏忠辉 李正伟)一男子好心留朋友在家住,未曾想朋友色迷心窍,将“黑手”伸向其12岁的妹妹。近日,他被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逮捕。

  8月中旬,19岁的郑某应邀到平阴县城一男子家中帮忙做装修,并在其家中居住。其间,郑某趁夜深人静,多次强行亲吻该男子12岁的妹妹,并抚摸其下身。该男子家人发现后,异常气愤,于9月4日下午报案。刑警大队一中队当日将郑某抓获。

  近日,经平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依法对涉嫌猥亵儿童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执行逮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