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检院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龙平川)今天,高检院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如林讲话,要求高检院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在学习中为机关干部作表率,为各地检察机关做榜样。

  李如林说,按照高检院党组的部署和曹建明检察长19日党组会的讲话精神,高检院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基本精神,立足本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李如林要求,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做好几个结合: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检察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更好地用科学发展观谋划、统领各项检察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增强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要在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实践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围绕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任务加强学习,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