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剪断两道锁盗万元电缆 潜逃江苏半年被抓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3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4月17日晚,中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案,崂山区金岭花园一网点内价值1万元的电缆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大量走访,民警于4月28日在四方区水清沟将盗窃电缆嫌疑人宋某成功抓获。宋某对于伙同老乡李某、朱某在金岭花园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出同案犯李某的身份,民警迅速将李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今年10月11日,崂山警方获取重要信息,李某在江苏省宿迁市出现,民警驱车赶往江苏省,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李某,并于10月15日将其押解回青。

  李某交代,2010年4月17日,他与老乡朱某、宋某在一起喝酒,席间三人均感叹手头拮据,朱某提议说其施工的单位仓库内有电缆可以去偷,于是三人当日酒后就来到金岭花园的网点仓库,三人使用断线钳共同使劲,最终剪断两道锁,进入仓库之后看到地上有很多编织袋,他们便将电缆放到编织袋内,放到了宋某的面包车上偷走。当时共盗窃电缆20余捆,宋某驾驶面包车将电缆拉至四方区阎家山社区藏起来,后将电缆变卖销赃。

  近日,李某已被崂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也正在对朱某进行追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