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48  郑州晚报

  

住交会
住交会

  200套特惠精品房、买房送“房”

  房价优惠还送契税……

  今年十一正式亮相的郑州绿博会,一时间引来诸多目光敏锐的房产商,他们纷纷在绿博园周边开发商品住宅房。

  展会现场,一家打着“四盘联展”的推介台以楼盘多、房价低成为焦点,展商将“学院派”、“七里香溪”、“逸品春天”、“盛世通达”4个楼盘打包进行促销。

  “我们这4个楼盘合在一起,均价每平方米约为3180元,也不过是市区楼盘一半的价钱,以学院派为例,其顶层最低才售2800元。”据售楼小姐小张介绍,这4个楼盘像一串项链,紧紧缠绕着绿博园,从市区沿着郑汴路一直往东,抵达绿博园即到这4个楼盘所在地。

  “现在看这些楼盘有些远,但大家都知道郑州的发展趋势是一路往东。相信随着郑州至开封的城际铁路开通,市区上班、居在中牟将很快成为现实。”小张说。

  工资不见怎么涨,这房价倒是年年见涨,甚至月月见涨。随便在一处新建楼盘转转,房价几乎没有低于每平方米6000元的。昨日,在住交会上,却惊现房价低于每平方米3000元的新楼盘,一时引得诸多买房者关注。

  晚报记者 王菁 马燕 辛晓青

  实习生 韩雪/文

  晚报首席记者 贾俊生

  晚报记者 马健/图

  大观国际花园社区是金林置业进入郑州以后首个开发的置业产品,占地约300亩。为了备战此次房展会,大观国际花园又投放了200套经典、畅销户型,“这些可都是前期发售得比较好的户型,一般在90~140平方米,两房和三房都有。”而且10月29日当天发售时,优惠幅度非常大,“现在可不能告诉你,这是秘密,只有当天去购房的市民才能享受到。不过,这是我们大观国际相当大的一次优惠活动。”

  据了解,大观国际“会呼吸的花园住区”是金林置业打造楼盘所追逐的目标,因此大观的房子都很注重通透性,让业主坐在家里就能够看到整个社区花园。“采光、景观都没得说,地理位置更是顶呱呱。”一位已购买大观国际的张女士听到记者的谈论,凑上前说,“我今天就是带着两个好朋友一起来的,她们都看上了大观的户型和位置。”

  如今随着郑州市区可开发土地越来越珍稀,复式楼户型的楼房少之又少。很多年轻人对挑高设计、半赠送的小复式楼户型情有独钟。

  来自水岸鑫城的立体叠家,紧邻郑开大道,靠新107国道,郑开城铁、城际公交以及每天12班的社区大巴合力联动,构建畅达交通网络。同时小区配备有北师大幼儿园、86万平方米的滨湖社区和商业街。

  瞄准时下流行赠送面积的风潮,立体叠家也推出大赠送的优惠活动。以一套建筑面积为82.66平方米的挑高复式为例,赠送面积约30.73平方米,可用面积约为113.39平方米,相当于五室两厅两卫。此楼盘待开盘销售时,预计每平方米定价为3000元左右。

  四盘联展 最低房价每平方米2800元

  立体叠家 买82平方米的房子送30平方米

  意大利风情 利海托斯卡纳送契税

  氧吧社区 大观国际特惠200套精品房

  一早来到现场的刘女士带着儿子逛了一圈,没想到转了一圈后发现调皮的儿子被几个身穿意大利服饰的美女吸引,“跟着人家走,拽都拽不回来”。这是谁家的意大利美女?记者尾随其来到利海托斯卡纳的展台前,答案揭晓。

  利海托斯卡纳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位于北环路与电厂西路交叉口东南角,分布着多层洋房、叠拼庭院、高层、公寓、商业风情街等综合物业形态。以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风情古镇为设计蓝本,依据与当地相似的自然山脉与坡地,规划出与当地同样的建筑群落,整体散发出浓郁的托斯卡纳风情。“我们的楼盘原本价格就低,户型设计较好,加上现在大幅度的优惠,大户型送契税,144平方米以上优惠4%,144平方米以下优惠2%;如果是原有业主介绍的新客户,将会给新业主在原来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1%。”工作人员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