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彦宏再次登顶胡润IT富豪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48  郑州晚报

  李彦宏再次登顶胡润IT富豪榜

  富豪平均年龄47岁,河南无人上榜

  《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0胡润IT富豪榜》昨日在上海发布,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八次发布“胡润IT富豪榜”。李彦宏以财富315亿元再度成为“胡润IT富豪榜”首富,另二位IT前首富马化腾和丁磊分别以财富293亿元和151亿元列第二、第三位。河南省无人登上IT富豪榜。

  今年IT榜的总财富为2875亿元,平均财富56.4亿元,与去年相比上涨18%。首富李彦宏的财富也创下历届首富之最。

  20位IT新人上榜,为历年最多。富豪平均年龄仅47岁,比百富榜平均年龄小4岁。其中前三名的平均年龄仅40岁。

  广东16位,超过北京成为上榜企业最多的省份,北京以14位屈居第二,江苏7位,列第三。

  晚报记者 徐刚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