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也打兴奋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48  郑州晚报

  

狗也打兴奋剂

  记者张玉东在北闸口为您播报 >>>

  人类最好的朋友,没有碰到最好的人类,不幸。

  10月17日,小磊和女友到北闸口花500元钱买了一条雪白的萨摩耶幼犬。

  当天下午,他们路过黄河南街同乐路一家宠物医院时,就顺便给狗狗做了个检查。

  一查,小狗患有严重的狗瘟,如果不及时救治,就会上吐下泻,危及生命。

  两人没犹豫,赶紧让狗狗住院了。

  主治医生介绍,现在小狗的病情已经稳定,再观察一周就可以出院了。

  为何活蹦乱跳的小狗会患有重病?

  宠物医生说,这都是一些不法商贩惯用的伎俩,给待售的病狗注射类似兴奋剂的药物。

  为了救治小狗,他们已经花了1300元,现在很期待和它生活在一起的样子。

  无独有偶,在同一间病房里还有一只正在输液的纯白色病猫。

  它得了猫瘟,一种很严重的传染病。

  洪女士的这只猫是在宠物市场买的,当时商贩推荐说是加菲猫,就花20块钱买了,但其实是家猫。现在治疗费用已经花了300元。

  宠物医生说,尽量去一些专门养宠物的场所买宠物。

  晚报记者 周甬 图

  推荐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