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管买什么 都送现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记者彭鹏 通讯员敖战报道:在超市购买任何一件商品,都可以按一定金额单独返现金券。面对年底市场旺季的到来,超市可谓绞尽脑汁,促销手段五花八门。

  记者在徐东平价广场看到,买一箱50元的牛奶,就可以得到现金券5元;买10元的面条,就可得到3元现金券;再买30元的糕点,又可得到9元现金券。家住余家头的周女士购买了2瓶国产红酒、2斤散装糕点、1瓶蜂蜜、2瓶沐浴露,花费了224元,共获得超市赠送的现金券61元,并且不限使用品类。

  据了解,购物满一定限额就赠送现金券,是商家惯用促销形式,以往在超市,因商品价格普遍不高,所以多采用消费总价限额送券的形式。虽然这样操作方便,但是由于有的品类利润薄,导致整个送券幅度提不上去。

  中商平价超市营销经理余女士介绍,现在将券分化到每个细节品类上,不仅现金券送出率大大提升,而且顾客实际享受的优惠幅度是原来的2—3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