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撞飞男子后 失控追上再碾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张宏涛报道:昨日凌晨,汉口姑嫂树路张公堤路段,一名骑三轮车的男子,被轿车撞飞后,失控的轿车再次撞上,男子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黑色轿车沿姑嫂树路往三环线方向快速行驶,一辆电动三轮车与该轿车同向行驶。因为路边停放着一排货车占据了车道,三轮车在靠近路中行驶,这辆轿车从后面撞上三轮车,巨大的冲击力将骑车男子撞飞至路边一辆翻斗车车底,轿车失控也冲进翻斗车下,结果再次碾压该男子,这名男子的头部受重创。

  事发后,消防人员用破拆设备救出男子,120急救医生在现场检查发现,男子已经身亡。目前,交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