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司机租房囤货 急寻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记者韩君报道:货物装了满满一车准备出发,谁知货主却突然消失,货车司机无奈只得租间仓库来保管货物。昨日,货车司机熊先生致电本报,希望货主赶紧跟他联系把货物拉走。

  熊师傅有一辆小型货车,经常在武昌巡司河附近跑运输。据他介绍,10 月11日下午,有一男子找到他,说第二天清晨5点去武昌首义小区帮他搬家到白沙洲,双方约定运费150元。第二天一大早,他就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该男子家中,装了满满一车货物准备走时,该男子说还有一个空调的挂机没下,就上楼去拆卸空调,他就在楼下等候。等了一会儿,从楼上下来一名女子,称该男子欠了她的钱,现在已经跑了,让他不用等了。他立即给该男子打电话,可是电话已经关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武昌烽火村附近的一间仓库,看到仓库里摆放着电脑、冰箱还有很多日常用品。熊先生介绍,这些都是该男子搬家时留下的货物,他把货物放在车上等了三天,还不见该男子来领取货物,他又要做生意,无奈之下只好租一间仓库,暂时保管这些货物。

  在采访过程中,该男子的债主向女士也赶了过来。据向女士介绍,那个男子叫乡强,他们本来一起合伙开餐馆,9月中旬,该男子在没经过她同意的情况下,偷偷的把餐馆转出去拿着钱跑了。这一个多月来,她一直在该男子租住的小区附近转,想找到他。那天早上五点,正好碰到该男子在搬家,该男子见状立即逃走,他们也没有追上。

  看着满车的货物找不到主人,熊先生也十分着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