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离家一小时 被盗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离家一小时被盗数万元
楚天 图为:女主人不得不加固门锁 (记者邹斌 摄)

  记者吕俊磊报道:离家外出仅一小时,回家时却发现家中已被盗贼光顾。丢了钱不说,盗贼能如此自由地进出小区,着实让家住关南社区的黄女士为今后的生活着急。

  据介绍,前日,因黄女士夫妇有事在身,便在下午6时许委托外卖,给留在家中的母亲和姑妈送饭。随后,母亲和姑妈中途出门时只是将门关上,并未反锁。待晚上8时许,黄女士回到家时发现,房门已开,门上还留下了深深的撬痕,放在家里的一万元现金和价值三万多元的首饰均被偷。“母亲是不到六点一刻出的门,送外卖的人在6点40分的时候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家里没人,证明在这之前盗贼还没来。”黄女士分析说。记者来到黄女士家门口时,一名维修工正在更换新门锁,门上的撬痕依然清晰可见。“我真是不敢再住下去了,小偷竟能这么顺利的进到小区行窃,小区的保安都干嘛去了呢?”黄女士愤怒地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