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还建房用“三无”模板 工商紧急“喊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还建房用“三无”模板工商紧急“喊停”
楚天 图为:“三无”模壳在此产出,后被叫停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肖咏、彭勇报道:青山一还建房工地,浇注钢筋混凝土竟用“三无”建材做模板。工商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紧急赶往现场调查并叫停使用。

  前日,有读者书面反映,在青山区武汉奥山地产的工地上,正在使用无生产厂址、无合格证、无检测标准的模壳,因模壳是作为模板在使用,对产品的安全性有严格要求,并担心这种“三无”模壳会对工程结构带来安全隐患。

  昨日,工商人员对举报的施工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工程地址为青山区罗家桥,施工单位为大冶市铜绿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工地上白色定型模壳,外形如平底浴缸,模壳上无厂名、厂址、产品执行标准、产品名称等标注内容,工人正在吊装该模壳准备使用。执法人员经向该项目部核实,得知运抵工地的定型模壳共计2517个,工商执法人员责令建筑工地暂停使用,模壳加工工地暂停生产,并将会同质监、建筑部门展开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