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电器消费”维权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记者蒲哲、赵雯报道:赠品能否享受三包?退货可否收包装费?……国庆长假后,本报陆续接到多名读者电话咨询,焦点多集中在家电消费维权方面。因此,金报律师援助团本周六将再度出击,就相关电器消费维权难题为读者提供专业咨询。

  家住青山的孙先生,国庆期间喜迁新居,添置了不少家用电器。由于消费金额大,他还获得了好几件商场赠送的小家电。不料,赠送的小家电如今已出现了故障。昨日,孙先生打来电话询问:“这些获赠的家电能否享受三包服务?”

  对此,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张庆华律师表示,经营者提供的赠品本身也属商品,仍然要符合质量要求,经营者应履行三包及相关义务。故孙先生可以要求电器商场根据商品包修、包换规定承担修理、更换的责任。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家电消费维权的知识,金报律师援助团将于10月23日(本周六)下午2时30分到4时30分,在青山区沿港路中百电器专卖店门前提供咨询服务,金报律师援助团的众多律师和中律网邀请的多名律师,以及中百电器的资深电器专家将在现场提供咨询。

  如您有家电消费维权方面的困惑或难题,欢迎前往咨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