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实际增7.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前三季度城镇居民

  人均收入实际增7.5%

  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分别实际增长了7.5%和9.7%。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城乡居民收入继续增长,农村居民收入增速快于城镇。

  前三季度,我国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15756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334元,同比增长10.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5%。

  在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中,工资性收入增长10.1%,转移性收入增长12.5%,经营净收入增长9.9%,财产性收入增长18.5%。

  前三季度,我国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4869元,增长13.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7%。其中,工资性收入增长18.7%,家庭经营收入增长8.7%,财产性收入增长19.4%,转移性收入增长17.2%。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扣除价格因素,我国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实际增长6.3%,农村居民人均生活消费现金支出实际增长7.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