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今起启动理财问卷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笑嫣)西部理财博览会即将召开,在重庆全力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之际,市民的理财观念是否能跟上发展的步伐?市民究竟偏好怎样理财?对于物价上涨等问题市民又有什么看法?作为此次西部理财博览会独家合作媒体,为了能够对以上问题给予权威解答,本报今日起将启动“2010年重庆市民投资理财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由本报联合重庆立信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进行,将在重庆的几大商圈进行拦截访问,接受访问的市民将获得由重庆立信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提供的小礼物。

  本次调查问卷主体部分涉及5大类共29个问题,包括市民自身的理财观念、理财产品选择、以往的理财回报率、理财决策以及对目前物价上涨的看法等。调查结果将在本报推出的西部理财博览会特刊上刊登,敬请读者期待。

  市民对此次调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立信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电话(65384503)或登录www.listen.net.cn进行咨询。

  (CPI对股市影响见43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