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业之痛  谁来破解  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小区物业之痛,经本报连续两天报道,市民关注度持续高涨。从今天开始,本报将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如水电气维护问题、小区保安的素质和责任、小区停车问题等等,逐一分析,更加透彻地展现物业难题,并探究破解方法。

  欢迎市民拨打本报966966热线,摆一摆各自小区的物业保安是否称职、小区停车状况是否堪忧。今天,我们首先来说说小区物业和水电气维护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