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华庭小区维权横幅遭清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肖庆华)昨日,南坪街道办事处开始对辖区内的市容市貌全面整治。阳光华庭小区内的横幅和标语被清除,维权业主当时没有阻拦,但表示仍将继续维权。

  城管科清除了横幅

  前日,南坪阳光华庭小区门口,张贴有南坪街道办的通知。通知称,根据《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乱贴乱挂乱刻乱画的通告》规定,禁止在小区公共场所乱张贴、乱牵乱挂。对于阳光华庭小区部分业主的诉求,街道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将严格按法律法规程序办理,严禁无休止地通过乱张贴、乱牵挂横幅等行为影响小区市容环境。请相关人员自行清理标语和横幅,对拒不改正的违章行为,甚至阻扰他人清除乱张贴、乱牵挂的人,将按相关法规严肃处理。

  昨日下午,阳光华庭小区门口的横幅被全部清理。南坪街道综治办主任刘平说,目前正在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此次整治是由城管科具体负责的。

  业主称业委会“出卖利益”

  维权业主未对整治举动加以阻拦,但表示将继续维权。昨日,维权业主向记者出示了一份2007年的物业服务合同,合同上称,物业共用场地和公有产权设备设施(不能经营的除外),由物业公司经营,并向业委会每月包干支付2500元。维权业主称,这是业委会“出卖”公区收益的证据。

  但业委会副主任刘德勇说,这份合同在2007年实际上并未签订,相关服务都是按照之前的老合同执行的。“以前的合同没有涉及公区收益,从2007年起就约定每年3万元包干。”刘德勇说,因为是包干,所以没有收益明细账,而且当时还进行了公示。

  小区业主拉横幅维权 后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