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雕塑你喜欢吗?今明可去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蒋艳)雕塑是凝固的艺术,可以让城市更有品位。我市征集到的部分雕塑作品,今日起将在人民广场展出两天,你喜欢什么样的城市雕塑作品,可以去那里看,还能与设计师交流。

  今年8月起,我市面向国内外征集城市雕塑方案,主城将在50个地方新建雕塑。9处重点雕塑中,有两处重点雕塑面向全球征集方案,分别是江北嘴中央公园的“未来之光”、大学城中央公园的“世界和平”。面向全国征集方案的雕塑也有两处:龙头寺火车北广场的“五个重庆”,机场航站楼前广场的“重庆直辖”。此外,还有5处要面向市内征集,反映“五个重庆”、“中国桥都”等主题。

  美国等国设计师及国内艺术家,纷纷参与设计,目前首批设计方案出炉。从今日起,将有10幅作品在人民广场上展出,展出时间从上午9点开始,部分设计师也将到场聆听市民意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