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撞坏他的轻卡,一起去修但我跟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杨)因为被前方车辆挡住了视线,结果闯了红绿灯,把一辆正常行驶的轻卡前端撞坏。双方约定好同去修理厂,哪知肇事司机在途中将别人的车跟丢了。昨日,当市民刘先生说起此事时,心里充满了愧疚。

  闯红灯两车相撞

  刘先生是做建筑生意的,前日下午4点多,他开车从巴南区鱼洞往南坪方向赶,“我被前面的大货车挡住了视线,根本没注意到红绿灯已经变成了红灯。”此时,正好有一辆轻卡从路口出来,两车撞到了一起,所幸当时两车速度都不快,仅仅是轻卡车前端被撞坏了,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

  很快,轻卡司机从车上下来,双方商议如何解决。“我闯的红灯,肯定是我的全责。”刘先生下车后就向对方先表态,然后商讨赔偿价格。最后,两人商量好直接把车开到巴南炒油场附近的修理厂待检查后,再确定赔偿金额。

  路上跟丢轻卡车

  双方约定好后,刘先生开车走在前面,而轻卡车跟在后面。“我车速快一些,见轻卡车没跟上来,我还停在路边等了一会。”刘先生说,轻卡车很快追了上来,稍后,自己则跟在轻卡车的后面。

  “我去了修理厂,却没见到轻卡车的司机。”在刘先生驾车跟随过程中,因前方有货车挡道,再加上遇到红绿灯,结果把轻卡车跟丢了。

  “我们本来谈得很好,但双方没有留电话,我联系不上他。”刘先生说,自己在那家修理厂等了一会,一直没看见轻卡车司机,“责任在我,钱虽然不多,但应该让我来承担,况且我还担心那位司机说我不守信用。”

  (966966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