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人选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6  华龙网-重庆晨报

  第五届重庆市“十佳”农民工

  “十佳”农民工提名奖

  首届重庆市“十佳”返乡创业明星

  “十佳”返乡创业明星提名奖

  按照第四个重庆农民工日活动的总体安排,第五届重庆市“十佳”农民工评选和首届重庆市“十佳”返乡创业明星评选已进入公示阶段。经市农民工日活动领导小组同意,10月22日在《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时报》等新闻媒体上,刊载第五届重庆市“十佳”农民工、“十佳”农民工提名奖和首届重庆市“十佳”返乡创业明星、“十佳”返乡创业明星提名奖推荐人选,面向社会公示。

  一、公示时限:2010年10月22日至26日,共5天

  二、反映情况方式:以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分别向重庆市“十佳”农民工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十佳”返乡创业明星评选工作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重庆市“十佳”农民工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57号汇源大厦8楼,邮编:400015,请注意寄达时间。联系人:蒋扬福、孙林、周艳,电话:63850697、63636761(传真)。

  重庆市“十佳”返乡创业明星评选工作办公室(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村劳务开发管理处)地址:江北区建北三村1号612室,邮编:400020,请注意寄达时间。联系人:王才智、彭江林,电话:67506802(传真)。

  三、注意事项

  1.反映情况必须用实名。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

  2.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对反映的可能影响推荐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调查核实,视情况再研究是否推荐。

  重庆市“十佳”农民工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重庆市“十佳”返乡创业明星评选工作办公室

  2010年10月22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