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岁曾大爷逛职场帮残疾儿找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4:5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罗强)“儿子今年33岁了,由于腿上有点残疾,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65岁的曾大爷说,“现在,我们还在,他还可以有我们依靠,以后就得靠他自己了。”

  昨天,曾大爷与老伴一起,早早来到寸滩街道茅溪社区,参加社区举办的“就业困难对象专场招聘会”。两江新区的16家企业入场参与招聘。曾大爷说,在社区的帮助下,儿子也曾主动去找过工作,但不是因为学历问题,就是人家嫌他行动不便,屡次碰壁伤害了儿子的信心。

  “娃儿除了腿上有点毛病,其他的都很好,就想帮他找个手上活儿,不能光靠政府的低保。”曾大爷和老伴用真情打动了一家物业公司,帮儿子找到了一份内勤工作。

  据悉,当天1500多人参加招聘会,搭成用工协议的有110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