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5: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实习生杨朔、通讯员李松)昨日,省政协在政协委员之家召开以“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纪念湖北省政协成立60周年。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把人民政协丰富的实践经验上升为理论,通过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要认真总结湖北省政协成立60周年来的经验,重点研究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内容、形式、程序、机制,特别是“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等重要问题,为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职能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宋育英强调,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必须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加强各方面研究力量的协调配合。要以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借助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这个平台,解放思想,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大胆研究和探索,大力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

  胡照洲、虞崇胜、郑焕清、丁俊萍、国洪河、卫敏、王智、杨建国、聂亚珍、高迎涛就湖北省政协六年具有重要影响的十件大事、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制度建设、推进政治协商纳入决策、我国政党制度的核心价值、人民政协政治协商与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仇小乐,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