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副手接任莫斯科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6:0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21日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杜马21日进行无记名投票,以32票赞成、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由副总理兼总理办公厅主任谢尔盖·索比亚宁出任莫斯科市长的提名。

  上月28日,担任莫斯科市长18年之久的卢日科夫因“失去总统信任”遭梅德韦杰夫解职。暂时由莫斯科副市长弗拉基米尔·列辛暂代市长一职。10月9日,统一俄罗斯党向梅德韦杰夫提交了4名莫斯科市长候选人名单,其中索比亚宁呼声最高。

  索比亚宁现年52岁。2001年,索比亚宁当选秋明州州长。2005年,他出任总统办公厅主任。普京2008年就任总理后,索比亚宁担任副总理兼总理办公厅主任,成为普京副手。

  索比亚宁21日在议会投票前说,莫斯科需要更加透明、有效的管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