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最高端思想引领创新发展

  10月24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崇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板式家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成都正式开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中国板式家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借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举行之际展开,是以官、产、商、学为主体,媒体、协会等行业服务机构重点参与的家具行业最高端的行业思想盛会,将汇聚中国及国际家具业的顶尖精英人士,共同商讨中国板式家具的发展。

  成都,作为中国家具第三城,拥有诸如全友、掌上明珠等全国知名的板式家具品牌,而崇州家具工业园的规划和建立则为成都家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据记者了解到,届时,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四川农业大学木材科学与工程系、清华大学家居产业研修项目组的相关专家也将从学术的角度探讨中国板式家具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多详细报道,敬请关注《成都晚报·居家成都》。

  周艳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