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爆广州一处长“情妇日记”

  楚天都市报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前天,猫扑网站上发表的一个题为《广州某处长和情妇翻脸,性丑闻遭情妇曝光,文章露骨不堪》的帖子吸引了众多网民。该处长对记者表示,此帖纯属诽谤,不久前其他网站上也曾发类似的帖子,他已向广州市公安局报案。

  该帖称,近日来广州政府各部门间流传出某处长情妇写的日记,日记记录了与某处长间的情感纠葛和性丑闻。而该处长也因此正在被调查,有关这件事的消息在本地已被封锁。“具体是哪个处长也不太好说了,总之此人还是有点料的,把他情妇的日记发上来,叫大家看看当官的都是怎么寻欢作乐的。”不过,此帖却还是把这位处长的照片和他写过的一本书的封面放在网上,一切皆指向了广州市一位Y处长。“情妇日记”全文近两万字,情感纠葛的前因后果叙述清楚,情节生动,并有大量性过程描写,还包括该处长大量的活动细节。

  日记第一段说:“2007年毕业时,由于老乡关系,我父母找了广州某政府官员联系工作,单位找到了,就在第一次来广州面试时,在我猝不及防下,不该发生的一切发生了。”“回到学校,这工作让我犹豫很久,去学校澡堂冲洗了3个小时”,但是她最终还是来到广州工作。

  日记写道,2007年中秋之夜,Y处长主动约她出来,开了钟点房发生关系。不久,借口出来看白云山夜景,又约她出来发生关系。“岁月悄然流逝,Y处长依旧冠冕堂皇地陪伴××调研、开会、在华师做报告,甚至在我单位做讲座。每次匆匆见面,他争分夺秒……”里面还透露,Y处长曾把她带到他的婚床上发生关系。2009年,她有了孩子,他顾及政治前途和已有的家庭,要她流产。

  日记中提到不少活动细节,“他在鹿鸣酒家请我吃饭,两个花胶两份燕窝就消费上千。吃完饭就潇洒签单。”还有这位处长陪领导到各地出差的叙述,到大学讲学的描写等。

  流产后没过几天,她打的一个电话突然被他老婆接了,并挨了骂。于是这名情妇发帖澄清自己并非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