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又出质量问题全球召回百万汽车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1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召回大约150万辆汽车,以修复制动液泄漏故障。

  丰田公司表示,打算自愿在美国召回74万辆汽车,在日本召回60万辆汽车,在欧洲、澳大利亚、中国、亚洲其他地区各召回数万辆汽车。

  据介绍,丰田召回汽车所使用的制动液会缓慢泄漏出制动总泵,致使制动报警灯亮起。如不及时更换制动液,“驾驶者踩刹车踏板时会感觉软绵绵的,逐渐影响汽车刹车表现”。但截至21日,没有因这类故障引发事故的报告。

  丰田去年10月以来遭遇“踏板门”、“脚垫门”、“刹车门”等一系列风波,暴露不少质量缺陷,大约半年时间内在全球范围召回约950万辆汽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