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进社区

  楚天都市报讯 老社区有了公共晾衣架

  事件:

  江汉区民意街永丰社区的婆婆们向居委会反映,因条件有限,晾晒衣服不方便,盼望社区在公共阳台上搭建晾衣架。

  记者探访:

  记者和社区居委会的周春林主任一起实地探访,这个社区是老式住宅楼,5个单元楼连为一体,每个单元有10层。81岁的朱婆婆说,在家里的露天晾衣架上晒衣服不宽敞,总感觉被子没晒好。“要是能把被子搬到位于2楼的公共阳台上晒晒就好了。”

  结果:

  为让婆婆们的被子在冬天享受足够的阳光,该社区居委会向民意街办事处提出申请,制作了两个长约3米的钢制晾衣架,安放到公共阳台上。

  见习记者周蕾 通讯员朱素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