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猫咪玩错了地方

  

图文:猫咪玩错了地方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李庆 通讯员王方)“我家遮雨台上有一只花猫,一直在不停地叫。”昨日上午,武汉经济开发区东风阳光城的一位居民报警求助,消防战士吊绳下楼,成功将被困遮雨台近5小时的花猫营救。

  昨日上午11时32分,接到报警的沌口消防中队赶赴现场,消防战士发现,花猫就趴在四楼外墙上的遮雨台上,因外墙四周没有任何攀扶物,遂决定采用吊绳下降的办法营救花猫。

  消防战士来到居住在4楼的张先生家,系好安全导向绳,然后从窗户处爬向遮雨台。为防止花猫受惊逃窜,消防战士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编织袋,迅速抓住花猫,放入袋内。据张先生介绍,昨日早上8时许,他就发现这只花猫在遮雨台上叫个不停,因为四周没有落脚点,且距地面有十几米高,花猫多次试探往下跳但没有成功,只好无奈地趴在这里“喵喵”地叫个不停,至于花猫是如何来到这里的,他不得而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