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好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6: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童舟)昨天,市委统战部、宝山区委联合召开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第二批挂职干部工作总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杨晓渡对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两年来取得的可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外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选拔党外干部是一项关系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认识加强党外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地的优势和作用,搭建好党外干部实践锻炼的平台,为推进上海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