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6: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朱思文 记者 杨群)昨天,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正式挂牌成立。该调查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调查任务。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为调查队揭牌。

  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将根据浦东服务经济为主的发展特点,统计调研城乡住户、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生产价格、投资价格、居民消费价格、服务业、规模以下工业、规模以下固定资产投资等数据信息,针对经济社会重大问题进行专项调查。此外,新区统计部门建立了重点开发区指标体系,统计指标分为“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共性指标”反映各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综合情况,“个性指标”则反映各开发区最具特色、最彰显功能的指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