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张祺诞辰10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6: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玺撼)市总工会、市委党史研究室昨天召开“纪念张祺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与张祺同志共同战斗工作过的老同志代表、身边工作人员、家乡代表和张祺同志亲属一起,深切缅怀张祺同志的历史功绩,颂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张祺同志长期生活、工作、战斗在上海。在革命战争时期,他不惧艰险从事工人运动。新中国成立以后,他曾担任上海市总工会主席、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共上海市委顾问、上海市委党史资料征集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工人运动史料委员会主任等职,为上海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上海工运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